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绿海展英姿,阅兵扬军威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1月7日9点18分,宽敞的活动广场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微风轻拂,清新的秋季散发着芳香的气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活动场上,片片耀眼的军

 

绿铺展开来。

1.jpg

 

各领导嘉宾纷纷入场

2013117918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学生处主管王衡主持,参与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市场部主任胡滨、学生处主任柳毅、教务处主任李福泉、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袁平平及新生军训总教官、国防科技大学黄泊宁上尉。
4.jpg
 
各方阵列队依次入场
整齐的步伐声,嘹亮的口号声响起,新生各方队在教官的引领下依次步入广场中央。洪亮的口号和威严的阵容,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当雄壮的国歌前奏嘹亮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启。伴随音乐激昂前进,两名威武的教官郑重有力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威严的气氛荡漾开来紧接着,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各连队依次拉歌,欢快的气氛荡漾全场。
2.jpg
升旗仪式开始
 
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进行曲激昂奏响,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方阵队走去,对各方阵进行严格阅检并向全体新生学子致以亲切地慰问:“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全体接受检阅的新生学子也以洪亮的声音向洪主任和黄上尉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雄壮的口号声中阅检完毕,队列会操表演即刻上演。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敬礼、礼毕、跨立,等等,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行如流水,赢来阵阵掌声。
5.jpg
 队列会操表演
 
8.jpg
精彩的拳术表演
 
9.jpg
充满阳刚之气的武术表演
在教官的指挥下,新生们开始进行拳术表演、武术表演及女子防狼术表演,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阵阵喝彩。同学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沉着有力,尽显青春风采和阳刚之气。
10.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发表讲话
 
整场汇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新生们展示着昂扬的激情和军人的风采,赢得阵阵喝彩。汇演结束,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总结十天的军训及精彩的现场汇演。他代表学院向十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11.jpg
 市场部胡滨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12.jpg
 领导嘉宾为优秀标兵颁奖
 
13.jpg
领导嘉宾为优秀连队颁奖
 
大会接近尾声,学院市场部胡滨主任宣读军训优秀标兵名单及优秀连队名单,领导嘉宾现场为获奖标兵及连队颁奖。在欢快的颁奖仪式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