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与3G共舞, 尽显时尚本色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在如今日新月异的时代,每一瞬间都可能有一种新的技术形式诞生,更甚至于引发一场IT技术革命。

 

IT时代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每一瞬间都可能有一种新的技术形式诞生,更甚至于引发一场IT技术革命。所谓时势造英雄,在瞬息万变的全球互联网络大爆炸的年代,我们应该充分了解各种IT新技术,才能在这个时代占据一席之地,发出自己强有力的声音。
3G3rd Generation(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的缩写,而LTE是现有3G网络的升级版本,在业内被通称4G”技术。3G1G2G的主要区别是在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线漫游,并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同时与已有的前二代系统有良好兼容性。
7ea06091-eb46-4831-92d4-76089bac8fcc.jpg
调查数据显示,国内120万软件从业人员中,巨大的3G行业价值链引爆3G手机开发工程师这个黄金职位,人才缺口达到30万,并有逐年扩大的趋势,未来人才需求缺口将达百万。3G人才全球紧缺,实用人才培养已迫在眉睫。3G人才不需要在小企业积累经验就能获得知名企业的入门通行证,工作起点高于同类其它职业。一位人力资源专家预测:专业的技术人才年薪不会低于10万元。
684e9198-420b-4847-aa3f-8572822273d2.jpg
玩转3G,共赢未来。中国优秀设计师摇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资深讲师指出,3G这一技术标准的诞生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移动通信网络的数据承载能力,也为移动通信网和互联网的结合提供了更为坚实的技术平台。在3G时代,大到互联网营销、商务办公,小到学习充电、娱乐游戏等,都已经向小小的移动终端渗透。从某种程度来说,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网络传媒等相关专业,其就业市场也比以前更加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