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好专业助力好就业,好质量成就好口碑

时间:   来源:IT网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确保了毕业生成为抢手人才。平均每位毕业生能获得3个以上就业机会,更是受到企业的热烈追捧。

 

虽然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这种“就业难”却与长沙新华电脑学校无关。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确保了毕业生成为抢手人才。平均每位毕业生能获得3个以上就业机会,更是受到企业的热烈追捧。

高质量就业才是目标

照片 1362.jpg

    “继续保持高的一次性就业率,绝对没有问题!我们的目标是高质量就业。”对于毕业生的就业出路,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袁平平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随着实用型人才日渐走俏,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始终保持着高的就业率。尤其是校企合作以来,长沙新华根据企业的所需培养人才,既节省了企业的培训费用,又减少了人才的适应时间,实现了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极大赞赏。 

  毕业生平均有三个岗位可挑选

    为什么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毕业生特别受欢迎呢?大家都知道,技能型人才在技能的掌握与运用上都与时代接轨,顺应了市场所需,不仅仅免去了企业的培训计划,直接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其稳定性较强。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以就业为目标,力主打造技能型人才,根据市场的需求制定教学计划、培养人才,毕业生往往还没毕业就已经被用人单位“预定”空了。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袁平平说,长沙新华平均每位毕业生能获得3个以上就业机会,更是受到企业的热烈追捧。企业需求量大、专业设置充分贴近市场需求的热门专业,基本上都是学生还未等毕业就已被企业预定一空,毕业生一般不用愁就业出路。

文章来源:http://info.it.hc360.com/2013/07/2614107244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