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2013年冬季校运会系列报道(四):精彩球赛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上午十一点整,我院2013年冬季校运会球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投篮大赛正式上演,赛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
上午十一点整,我院2013年冬季校运会球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投篮大赛正式上演,赛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鼓舞声……
瞧球场上这些可爱的选手,一招一数,一静一动,颇有专业运动员的大家风范。乒乓赛中,选手娴熟地反手拨球,直板正手攻球,横板正手攻球……精彩的动作让全场赞声阵阵。
1.jpg
 
22.jpg
 
身手敏捷的羽毛球赛手也表现得非常精彩,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飞来飞去的小球,并步、垫步、交叉步、单足跳步、跨步、蹬步、腾跳步……为顺利接到一个个球,他们使出浑身解数。
3.jpg
 
篮球场上,参赛选手几乎都是投篮高手,一投一掷,轻而易举地投进篮里,其高超的球技引来高呼阵阵……
4.jpg
 
5.jpg
 
赛场上,跳跃着充满青春朝气的身影,荡漾着此起彼伏的欢快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