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市人社局领导高度肯定我院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2月19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督察队欧阳队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我院汤玉辉院长陪同参观并热切交流。

 

20131219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督察队欧阳队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我院汤玉辉院长陪同参观并热切交流。
1.jpg
我院汤玉辉院长(右一)陪同欧阳队长参观校园
在汤院长的陪同下,欧阳队长实地参观了我院。在学院咨询中心和创就业指导中心,欧阳队长细心观摩了 “学院风采展”电子触摸屏,了解学院的新风采和新动态。在学院大厅门前,欧阳队长被我院学生亲手绘制的手工作品展深深吸引,他投入地欣赏着作品,并和汤院长悉心交流,诚恳地赞美新华学子的绘画技能,对作品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2.jpg
汤院长和欧阳队长走进咨询中心
在创就业指导中心,成功学子风采展前,看到新华学子的就业喜报,欧阳队长发出由衷地赞美。他悉心地和汤院长交流说:“成功学子展对广大学生来说是一种较好的鼓励,在这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这是较能用事实说话的成绩。”
3.jpg
 汤院长和欧阳队长走近创就业宣传墙参观
 
4.jpg
汤院长和欧阳队长走进实训基地
之后,欧阳队长又分别参观了展览室、理实一体化教室、E-BOSS中心,了解学生学习和实践开展情况,对我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