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希望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送别银蛇歌舞,喜迎金马奔腾!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送别银蛇歌舞喜迎金马奔腾!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2月5日,大年初六的喜庆日,也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学的第一天,校园处处,彩旗飘飘,尽展新颜。

    7点30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携各部门领导便已早早地在校门口迎接上班的各位同事,并给同事们分发节日的糖果,致以新春的问候。

13894270768573.jpg

璀璨新年,声声送吉祥

    838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们在大厅前集合,一起点燃了广场中央的烟花礼炮,绚烂多彩的烟花在空中奔放,开启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新的希望,也迎来了新年新学期美好的开端。

96.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学习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6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80万优秀IT人才,值此新春佳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继续关注全国各地有志青年,重磅推出“新华电脑开学季,多重好礼送不停”大型助学活动,为梦想者开启一扇明亮的希望之窗。

    我们相信,踏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你们,崭新的人生之路,即将华丽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