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未来属于自己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雪莱说过这样一句话“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所以,只有掌握一门好技术,才能创造一片好的未来。

很多大学生好不容易毕业却很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压力大、薪水低,还得随时看老板的脸色“本以为我的专业比较好找工作,可没想到也是到处碰壁!所以我查了资料,决定来新华学习IT技能,告别不堪一击的过去学习中文专业的小李来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时者说

记得雪莱说过这样一句话“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所以,只有掌握一门好技术,才能创造一片好的未来。

DSC_4942.jpg

据悉,目前不少高校的毕业生都在为找工作而忙碌,在长沙各种规模的招聘会上,大学生的身影随处可见,但是能够找到一份工作并不容易,而要找到一个符合自己专业、自己又喜欢、满意的工作就更是难上加难了。有一技或者多技在手的技校生受到了不少招聘单位的青睐,残酷的就业压力,不少招聘单位在招聘时都比较青睐于有实践经验或者有技能的应聘者,因为这样的应聘者在被录用以后,聘用单位不用再出资出力地去培养,直接就能为聘用单位创造价值。这样的应聘条件使得那些有一技或者多技在手的技校毕业生成了招聘单位的香饽饽。就这样促使不少大学生放下架子,为了找到工作而选择上技校,学一门好技术。

现在不少毕业生明白IT行业的就业前景一片光明。IT业不断有新技术出现,专业人员随时都处于匮乏的状态。Norton表示:"IT专业人才的前途一片光明。"据CNN和Payscale的调查,在较具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十位里有5个职业属于IT行业。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座落于省会长沙,是全国著名的大型专业电脑学院,是湖南省办学较早、规模较大、专业化较强、技术力量较雄厚的电脑教育机构。学院本着“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宗旨,坚持“创造让顾客满意和尊重的教育服务”方针办学。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专业教育、诚信天下”,不仅为了学子的学业,更关注他们的事业。“不仅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决心和目标。安排学生就业的目的不是简单的把毕业生推向社会,而是要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就事业。

目前新华教育集团在全国设立了20多家就业安置机构,4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办学25年来,新华电脑教育共为社会培养安置了70余万优秀人才。有质量才有品质,有品质才有品牌,有品牌才值得信赖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筑起我国IT职业教育新时代的丰碑,开创一个IT职业教育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