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4年2月28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次重大盛典。

20142月28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次重大盛典。

1.jpg

毕业典礼现场

下午三点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王衡主管宣布毕业盛典正式开启。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还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教务处李福泉主任,考证中心何洁主管,创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管等。

3.jpg

领导嘉宾纷纷入场

班主任代表曹卫兵老师首先为学生送上深情寄语。之后,毕业生代表符鹏同学发表学子心声。这些充满深情充满爱心的话语,让每一位在场的老师感动着,也震撼着每一位学子的心灵。

班主任代表曹卫兵老师发言

 

4.jpg

毕业学子代表发言

之后,学生处王衡主管寄语学子,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学子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5.jpg

 王衡主管致辞

 

6.jpg

李福泉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

7.jpg

毕业生代表上台领毕业证

典礼临近尾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语,他勉励大家今后要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人;并鼓励毕业学子道:“希望大家奋力拼搏,祖国会因为你们而更加多姿多彩!母校将为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

9.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致辞

当一首深情的祝你一路顺风》震响整个礼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宣布2014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代表和学院领导一起合影,让摄影机记录下这珍贵而深情的画面。

10.jpg

 毕业生代表和领导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