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快乐植树节,爱心总动员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清新草木拨节滋长,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里,我院特别举办了“许下绿色承诺,共筑美好家园”欢乐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清新草木拨节滋长,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里,我院特别举办了“许下绿色承诺,共筑美好家园”欢乐植树节活动。我院院长汤玉辉携同教师和新华学子们共同走进花果园,用实际行动诠释植树节的宗旨和意义。

1.jpg

植树动员大会,学子们热情高涨

 

下午2点30分,新华学子们汇聚于学院活动广场,准备身体力行植树绿化。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和市场部胡滨主任向学子们宣讲植树节的来历及重要意义,并以身说法号召广大学子积极植树绿化,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学子们个个热情高涨,准备以实际行动表达美化校园、热爱环境的美好意愿。

3.jpg

我院汤玉辉院长(左一)携同教师们首先行动起来

 

2.jpg

挖洞,松土……快乐劳作

 

汤院长及各部门领导首先行动起来,挖洞,松土,植树,浇水……学子们也不甘落后,纷纷迅速行动起来。花果园里,活动着络绎不绝的青春身影,洋溢着欢快劳作的清脆笑声。

4.jpg

师生们友好互助,共同协作

 

大家友好互助,分工协作,将一棵棵小树苗种植好。在花香扑鼻的花果园里,刚种植的一抹抹新绿格外耀眼,展现着生动的气息和生命的美丽。

5.jpg

悉心呵护刚种好的树

 

6.jpg

看着种好的树,心里美美的

 

这些青翠的小树苗,见证着大家劳作的快乐,也将见证着朝气蓬勃的新华学子们蒸蒸日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