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参加2014开福区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参加了题为“精美开福,运动北城”2014开福区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和“我运动,我快乐”环月湖健康跑活动。体现了我院对于社区活动的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心与重视。
    5月24日上午,“精美开福,运动北城”2014开福区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在月湖公园正式启动。包括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在内的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和环月湖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开福区政府主办、开福区文体新局承办。夏建平、刘秋成、李卓民、廖建华、杨应龙、何惠风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学生参加“我运动,我快乐”环湖健康跑.jpg
学生参加“我运动,我快乐”环湖健康跑
    本次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精心策划了六大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我运动,我快乐”环湖健康跑,“我运动,太极人生”太极进社区,“我运动,我健康”邮政杯广场舞比赛,“我运动,步步为‘赢’”象围棋擂台赛,“我运动,我幸福”农村趣味运动会和天健杯笼式足球争霸赛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结束。
师生合影留念.jpg
师生合影留念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参与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于社区活动的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心与重视。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学好技能的基础,是成为一流的IT精英必不可少的条件,所以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