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大讲堂圆满湖南行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新华大讲堂湖南站巡讲活动于7月20号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长沙万通汽修学院葛孝良院长以及集团的讲师团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新华大讲堂湖南站巡讲活动于7月20号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长沙万通汽修学院葛孝良院长以及集团的讲师团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1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jpg
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湖南万通汽修学校三所兄弟院校的一百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新华大讲堂湖南站巡讲活动。讲座开讲前,我院院长汤玉辉对各位兄弟院校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长沙万通汽修学院葛孝良院长以及本次巡讲活动的组长贺圣军老师发表了讲话,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贺老师就选修和转班进行经验交流.jpg
贺老师就管理经验进行交流
3邱老师流失控制二次缴费经验交流.jpg
邱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4孟老师关于班级招生经验交流进行开讲.jpg
孟老师进行开讲
5崔老师开讲.jpg
崔老师生动的讲述案例
    本次新华大讲堂湖南站巡讲内容主要围绕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邱小云、孟丽、崔露璐、贺圣军四位老师给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湖南万通汽修学校三所兄弟院校的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条理化的思路,生动的案例,对教学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让在场的老师受益匪浅。
6老师们认真听讲座.jpg
老师们认真听讲座
7讲座中的老师们互动,气氛十分愉悦.jpg
讲座中的老师们互动,气氛十分愉悦
8研讨会开始.jpg
研讨会开始
    在较后的研讨环节中,老师们踊跃提问,关于教学,关于日常管理,有细节,有宏观,在交流中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正如汤院长所言:老师是一所学校的脊梁。教师的工作水平与质量,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在交流中交换意见,在交流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交流中得到彼此共同的提升。
9领导与本次参加讲座的老师合影留念.jpg
领导与本次参加讲座的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