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您一起圆梦中秋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长沙新华有着26年的办学历史与雄厚的办学实力。给予学生圆梦的勇气与实力!中秋来学院报名,开启你的圆梦之旅吧!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只因中秋节月亮圆满,象征团圆,因而又叫“团圆节”。并且人们有着在中秋节祭月,拜月,赏月,观潮,燃灯,猜谜,吃月饼,玩花灯的习俗。
1737788_141852093782_2.jpg
    相传这一天嫦娥因吞下不死药,飞落于离人间较近的月亮上成了仙,而后羿因痛失妻子,在当晚仰望夜空呼唤嫦娥时,发现圆月上有个晃动的身影酷似嫦娥,于是在后花园里摆上香案,放上嫦娥平时爱吃的蜜食鲜果,遥祭在月宫里的嫦娥。慢慢地拜月这一风俗就是民间传开了。
IMG_6727.jpg
 
IMG_6358.jpg
 
IMG_7661.jpg
中秋火爆招生中
    人们总说:中秋佳节,月圆人更圆。除了与家人团圆,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已的梦能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目前拥有八大热门专业,采取技能+学历的办学模式,与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大学合作办学,有着26年的办学历史与雄厚的办学实力。给予学生圆梦的勇气与实力! 中秋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开启你的圆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