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暖心教师节,新华在行动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在教师节里,学院作为老师们奉献知识与汗水的场所,也带给老师难忘的温暖与感动!
    9月10号,中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了,这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学院作为老师们奉献知识与汗水的场所,也带给老师难忘的温暖与感动!
8汤院长向咨询中心献花,合影留念.jpg
汤院长向咨询中心献花,合影留念
    学院汤玉辉院长代表学院向各部门代表献上鲜花,鲜艳欲滴的鲜花象征着教师无上荣耀的光环,寄托着学院对教师的感谢与期待。老师们从院长手里接过鲜花,笑容绽放在他们脸上,那一刻,他们较耀眼!
9汤院长向学院后勤人员表达较深切的祝福.jpg
汤院长向学院后勤人员表达较深切的祝福
IMG_8255.jpg
汤玉辉院长与软件专业的老师合影
1.jpg
献给辛苦的您
    学院是老师的第二个家,学生则是老师的孩子。在这里,学院给予老师家的温暖与关爱,是老师的精神依托之所,更是老师实现自己事业理想之地。
IMG_8263.jpg
 
7幸福像花儿一样.jpg
我们是一家人 
    老师则是学院的灵魂,是学院的核心,是学院生存与发展的基石。26年来,新华老师们已为社会培养了八十多万精英,这是新华的骄傲,更是老师的骄傲。26年来,是他们陪伴新华走过风风雨雨,更是他们树立起新华26年来屹立不倒的品牌!今日,让我们向老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