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学历+技能,TC精英教育打造文武双全人才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有没有一种模式能让学生既掌握扎实的技能,又具有相应的学历?有,由新华提出的技能+学历(简称“TC精英教育”)。
    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公司对企业员工也提出了多样化的要求,既希望你拥有好的技能,又具有好的学历,在工作中有充分的理论知识作指导,同时又能高效解决实际问题。所以这样的综合型人才,才是职场的宠儿。
1.jpg
    那么,有没有一种模式能让学生既掌握扎实的技能,又具有相应的学历?有,这个两全之策就是我国著名的新华电脑教育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对国内人才市场需求精确调研之后推出的“技能+学历”(简称“TC精英教育”),让学生在学到过硬技能的同时,也能取得相关的学历认证,这样的人才可谓是文武双全,文有理论,武有技能,找工作当然是左右逢源。
1.jpg
    文方面,TC精英教育十分注重学生们的知识结构完整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在知识上,通过体验式教学,采用较适合于中国人学电脑的“五步教学法”,做到了知识的层层深入。并与知名大学合作办学,除了学习技能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以外,还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国家规定的大专或本科基础理论知识,通过考核后,可以获得正规的学历证明。
_MG_9745.JPG
    武方面,即专业技能,TC精英教育着重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采用“订单式人才培养”,做到与企业需求同步,加上平时的技能训练,动手能力大大增强,能够独立的处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这样,学生毕业时,只是工作地点从学校换成了公司而已,其它的,所用的软件,工作中的流程差不多是一样的,保证了学生们在工作中上手快,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TC精英教育,通过文武双修,打造全能型实用人才,让你一份努力,两分收获,既懂理论,也有技能,轻轻松松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