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数艺定向冠名班成功就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订单式人才培养新发展,数艺1201班以及1202班作为天河数码有限公司的定向冠名班实现成功就业。
    11月13日,气温渐降的长沙迎来了一抹暖阳。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迎来了就业的一轮小高峰:湖南天河数码有限公司针对平面设计师这一岗位进行人才招聘。
1天河数码公司的宣讲会.jpg
天河数码公司的宣讲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1201班和1202班作为天河数码有限公司的定向冠名班,在此次的招聘中,一共16名新华学子通过机试与面试等一系列的关卡,被公司彭总挑选入司,成为公司一批新鲜的血液,跨出了走向社会岗位的第一步。
2领导及公司人员巡视机试现场.jpg
领导及公司人员巡视机试现场
3学生认真应对机试.jpg
学生认真应对机试
    作为校企合作定向冠名班的学生,在校期间,老师们根据公司的用人需求,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的培养,即俗称为“订单式人才培养”,定向冠名班的学子入学即知自己毕业后将所进入的公司,他们经过长达两年的学习,找到了自己未来的方向,毕业即就业,去自己理想的公司进行就业与进一步深造、技能提升。
5就业学子充满自信的风采.jpg
就业学子充满自信的风采
4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班成功就业.jpg
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班成功就业
    定向冠名班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针对目前众多企业专业技能人才缺乏的现状提出的。通过与校企合作单位深入合作,建立起定向冠名班,一方面能使学生进入自己满意的公司,另一方面满足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保障了员工的企业忠诚度。这也是学院“订单式人才培养”的进一步深入发展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