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提前了解就业环境——未毕业先参观就业单位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还未毕业,我院学子先到就业单位参观、学习。 多年来,就业问题,一直是围绕着大学毕业生的一个重要话题,在什么城市求职?到什么公司就职?在什么岗位任职?恐怕是
     还未毕业,我院学子先到就业单位参观、学习。
    多年来,就业问题,一直是围绕着大学毕业生的一个重要话题,在什么城市求职?到什么公司就职?在什么岗位任职?恐怕是令各个高校准毕业生们较为头痛的三个问题。也是21世纪以来我们国家所遭遇到的一个比较大的社会性问题。求职难,寻得一份专业对口的岗位,更是难上加难,能够在自己专业岗位上快速成长成了很多毕业生梦寐以求的事情。
    长沙新华多年来一直秉承培养适应社会的人才、培养综合性人才、为企业输送优秀的IT人才的理念,从学生就业问题反向论证教学过程的合理性,以企业需要什么人,我们培养什么人的敢为人先的实践精神,优化教学过程,提升教学品质,研发新的教学方法,以确保新华走出去的所有学子,能够快速适应社会,找准自己的定位,迅速成长。
    2015年4月13日下午,在长沙新华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我校毕业班环境艺术1302班34名同学前往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九创装饰李总亲切接待来同学们,并从公司规模、经营模式、部门岗位、晋升模式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QQ图片20150414153711.jpg

我校学子参观九创装饰公司

QQ图片20150414153715.jpg

九创装饰李总为学子们做详细的QQ图片20150414153717.jpg

QQ图片20150414153717.jpg

我院学子参观九创装饰材料展示厅

QQ图片20150414153707.jpg

九创装饰领导与我院学子合影留念
    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以及建材供应,同时兼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泉城济南,并相继在北京、天津、成都、西安、兰州、长沙等40多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现有员工总数上千名,施工队伍百余支。 九创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家居风格,优秀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有影响力的第四代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