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模范寝室”——我的寝室我的家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6月中旬,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了更好的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给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展开了“模范寝室”的评比活动。校领导与各班老师及
        2015年6月中旬,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了更好的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给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展开了“模范寝室”的评比活动。校领导与各班老师及学生代表经过一系列的参观、评审。较终电子商务1403班和UI界面设计1501班以整洁、温馨的寝室风貌。荣获“模范寝室”称号!

 

 

 

16.jpg
干净、整齐男生寝室
17.jpg
舒适、温馨的女生寝室
    走进“模范寝室”,寝室特色就随处可见。从大门的创意装饰,到窗帘各种色彩的搭配,再到桌上摆放的各类盆栽以及对寝室空间合理的利用,无不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和热情!光可照人的地板,一尘不染的桌椅,摆放整齐的生活用品,还有叠得像块豆腐的被子······等等这些都让人心情愉悦,舒服倍至!
11.jpg
各色盆栽给寝室带来无限生机
   “模范寝室”的班主任范金博老师向我们介绍: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组织学生加强力度的整改和规范寝室风貌。在部队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范老师把部队里的寝室标准,搬到了学院寝室,并亲自动手给学生们作示范,手把手的教导,帮助合理利用空间,解决学生繁多行李无处存放的问题。因为现在学生都是90后,家里有比较溺爱,刚开始实施寝室整改时,大部分学生都不是很适应。不过范老师又欣慰的说道:“经过一段时间沟通了解和督导帮助,学生们已经慢慢养成了这种干净、整齐的卫生习惯,现在每天都很自觉的搞好寝室卫生,不再需要我督促了!”而寝室的同学们也表示:“现在寝室稍微乱一点,我们都不舒服,在自己创造下的,温馨舒适的寝室里生活,让我们更有学习的热情和冲劲!”
18.jpg
合理摆放的桌椅更有助于学习和生活
    此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展开的“模范寝室”的评比活动,很好的丰富了校园文化,促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的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和创新精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希望所有新华学子能在这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中,学有所成,成功成才,成为人生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