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新校园,全程优体验!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6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为了庆祝我院乔迁之喜,提高学生的新校园体验度,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新校园。针对
    2015年6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为了庆祝我院乔迁之喜,提高学生的新校园体验度,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新校园。针对2015年应届初高中生展开了“新华新校区,全程优体验”大型校园体验活动!
10.jpg
长沙新华叫你来嗨
    活动时间为6月26号至6月28号,在活动期间凡应届初高中生来长沙新华学院参观的均可享受来校路费减免(较高200元),应届初高中生来学院报名的,还可享受平板电脑一台(限前30名),报读学院三年制UI界面设计师专业的,可配备专属联想笔记本一台。另外组团来校参观的还能享受长沙一日游及专车接送服务。此等优惠活动,一经公布就引起了无数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的热切关注!
IMG_8128.jpg
为来参观体验的同学准备的平板电脑
                                                                                                                        IMG_8129.jpg
为前来报名的同学准备的笔记本电脑
    活动期间,来自各个地区的应届初高中生蜂拥而至来到学院参观,体验。学生们个个情绪高涨,兴奋积极。通过学院老师们的介绍讲解,学生们对学院各方面的软硬设施,生活环境等都赞不绝口!参观体验完很多学生都到咨询报名中心去了解咨询相关课程,学院 的咨询师们都热情接待,细心引导。气氛很是活跃。还有不少的应届初高中生向学院UI界面设计师这个专业发出了报读意向,明确表示:希望可以在这里学习,生活,开辟一条通往成功的大道!
IMG_8126.jpg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填写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本次“新华新校园,全程优体验”的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新校园体验度,还突出了新华教育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不断的创新不懈的追求和对专业教育的专注,使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到别树一帜,独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