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青春正在时,向上吧、青春!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7月10号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竞技游戏活动“向上吧,青春”,游戏模式采用了现下较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当趾压板,撕名
     2015年7月10号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竞技游戏活动“向上吧,青春”,游戏模式采用了现下较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当趾压板,撕名牌,黑衣人,铃铛人,等通通出现在校园里时,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老师和同学们们争先恐后的参与游戏比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尖叫声接连不断的冲上了校园上空!
IMG_1483.jpg
校园活动“向上吧,青春”
    由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和同学组成的黑衣人和裁判,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由趾压板上接力,跳绳,负重前行,找钥匙, 撕名牌等环节组成!参赛的老师们对这些比赛项目个个信心十足,而作为黑衣人和裁判的同学们都拭目以待,围在赛道旁期待老师们的精彩表现!
IMG_1480.jpg
比赛现场火爆
IMG_1495.jpg
参赛老师信心十足
    比赛开始,趾压板上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那酸爽,想必只有亲自站在上面奔跑的人才能体会吧!现场所有观赛人员都被老师们痛并快乐着的丰富的面部表情逗得合不拢嘴了,而在负重前行的环节里,因需要老师背起一位指定同学在趾压板上奔跑,其中一位老师在此环节中爆出“同学,你真的该减肥啦!”的爆笑金句,引起赛场一阵爆笑!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生活中可爱的一面!
IMG_1530.jpg
趾压板上跳绳
IMG_1535.jpg
    比赛较激烈的应属“撕名牌”环节,参赛老师们一会暗下结盟,一会各自为伍,展开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在学院教学楼奔跑,尖叫,争夺,厮杀,场面一度失控。随着战况愈演愈烈,广播站传来不断的“OUT!”的通知!较后班主任范金博老师,以其敏捷的身手,强大的力量,撕掉较后一个人的名牌,成为此次“向上吧,青春”的较强者!
IMG_1525.jpg
趾压板上负重前行
IMG_1538.jpg
    此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向上吧,青春”的校园活动,取得完美成功。大家都意犹未尽的表示:很喜欢这次活动,希望学院能再次举办。而院方则希望通过这样类似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更好的沟通和了解,从而有助于学习,让同学们在新华学有所成的同时,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这就是长沙新华此次活动的根本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