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不一样的毕业礼,三大校长齐聚新华发证书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长沙新华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宜、离别之念。在这段特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长沙新华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宜、离别之念。在这段特殊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学院举办“校长给你发证书”活动,来共同怀念新华学子的过去,并为毕业学子的未来壮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学院2015届所有毕业生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展现自我的机会,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

 喷绘 10.4x4.6m 不留边打扣.jpg

   据悉,活动将定于8月6号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届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及合作院校长沙理工大学院长、长沙学院院长,三大院长将齐聚长沙新华,亲自为2015届新华学子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及优秀毕业生证书。在毕业典礼上,除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班主任代表也将为毕业学子人生寄语。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三大院长也将对毕业学子的前景做出专业指导,深刻、全面的分析将成为毕业学子离开母校前的又一份重大收获!

   此次活动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优酷网、凤网、今日女报、当代商报、湖南广播电台、等知名媒体都将莅临活动现场,争相报道!看来三大院校院长的吸引力真是非同凡响,不容小觑!

   同时为庆祝新华教育集团27周年华诞,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来新华电脑学院感受浓浓师生情,特在活动当日开设《情驻新华   梦想飞扬》报名促销活动。凡当天报读大专专业的学子都可直接享受400元车费补助,还可参加抽奖环节,较高奖项可获得千元助学补助,中奖U盘、耳机、平板、移动硬盘等时尚精美礼品能够带回家。

想看精彩的毕业典礼?想一睹三大院长的风采?想赢取超精美礼品?那就快来长沙新华吧,8月6日,长沙新华与您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