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这样的颁奖礼 你见过吗?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如果一场颁奖礼上,由卫视台著名主持人担任主持人,也有专业舞蹈演员带来精彩表演,同时还有有全名互动微信摇奖游戏环节,那么这样的一场颁奖礼是不是可以说隆重又特别
    如果一场颁奖礼上,由卫视台著名主持人担任主持人,也有专业舞蹈演员带来精彩表演,同时还有有全名互动微信摇奖游戏环节,那么这样的一场颁奖礼是不是可以说隆重又特别呢?8月12日在长沙星城举办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就是这样一场隆重又特别的颁奖礼,看点之多,应接不暇,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看看吧!
SPL_9390.jpg
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
    新华电脑教育为这次颁奖盛典可谓煞费苦心,把颁奖盛典的场地选在了长沙星城五星级酒店—西雅国际大酒店。选择如此高规格的酒店作为颁奖地点,可见新华电脑对新华“杰出学子”的重视程度,作为主持人的段鸿小姐,是湖南卫视快乐购的当家花旦。明星主持的加盟,让原本就高大上的颁奖盛典,更显星光熠熠!
IMG_2228.jpg
湖南卫视快乐购当家花旦段鸿
    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贯穿了整个颁奖礼,专业的演员,完美的演绎,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开场舞《水晶舞》气势磅礴,撼动人心。杂技节目《力与美》让人看到了柔软和力量的完美结合,高难度的表演,震惊了现场所有人。《弦乐串烧》时而激进,时而轻柔的曲调,使人如痴如醉,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IMG_1986.jpg
开场舞《水晶鼓》
SPL_9865.jpg
杂技节目《力与美》
IMG_2192.jpg
弦乐表演
     全民互动游戏—微信摇奖,更是掀起了典礼的高潮。不知道是因奖品的诱惑力太大,还是大家的玩游戏的兴致高。游戏环节老师、同学、台上、台下一起晃动手机,个个竭尽全力,全然不顾形象的游戏,让场面变得异常火爆。值得一提的是俩轮的游戏的冠军得主,都是同一个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在读生。囊括俩轮游戏的头等大奖,让这位同学开心不已。
IMG_2131.jpg
杰出学子在微信摇一摇
SPL_0058.jpg
老师们也在忘情的“微信摇奖”
IMG_2220.jpg
赢得两轮游戏礼品大奖的新华学子
    视听享受的同时还能赢得时尚礼品,更有幸和明星主持人同台互动,这样的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是不是很别具一格呢?其实像这样的盛典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层出不穷,长沙新华不仅致力于培养社会紧缺IT人才,还特别注重学生各方面的文化素质,视野和性情的培养。所以想成功成才,就来长沙新华吧,这里会让你遇见一个更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