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错过高考末班车,别再错过长沙新华!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随着部分省份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的结束,近千万考生迎来后高考时代。如果你错过了高考录取的“末班车”该怎么办呢?还在为去哪所职业培
     随着部分省份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的结束,近千万考生迎来后高考时代。如果你错过了高考录取的“末班车”该怎么办呢?还在为去哪所职业培训学校而紧张忙碌着?在家长和考生看来,选择职业学校的过程不亚于志愿填报,因为一所好的职业学校是未来实现逆袭的关键。
f897ef93a071f65f-79a40fba0d89da01-eb652d937fcd82873ebd3a9ade
   无论是基于发展前景还是就业考虑,IT职业教育一直是很多学生技能求学的热门方向和第一选择。面对琳琅满目的IT培训机构,如何才能选择一个好学校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表示,IT培训是技能型培训,孩子是否学到真本领,能否找到好工作是与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模式等密切相关的。
3c8506cc8f74c9b7-858e24cdf713e0a3-82717f7a1a43a5746f4468bac8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入驻的模式采用项目实战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环境里亲自动手,亲自创意,亲自感受实际项目,接受规范化的企业管理和全方位的企业员工素质教育,塑造学生的职场风范和工作能力、市场抢手的“实战型”IT人才。而“双师型”+“三师型”的教师能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的同时学习到实践技能,真正帮助学生实现“技能加身”,只有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适应企业的用人标准。
119.jpg
     随着总理李克强提出的“互联 网+”行动计划,整个社会进入全民互联网时代,无论是新兴还是传统行业都表现出对IT人才的旺盛需求。这也是那些“失榜生”热衷IT培训的重要原因。互联网教育专家建议广大家长和考生,在选择IT培训学校的时候,不仅要看学校综合实力,还要对其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多些了解,一所好的学校才能成就孩子的IT 梦,才能逆袭走向另一条成功之路。
ab008e13988b338d-ab67847220792e7c-847f8eba266e90fc244d20ed2d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7年专注电脑教育,全国电脑教育示范基地,较具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学设计、学开发、学电子商务,王牌专业成就事业,“专业技能+学历认证+创就业”三重保障,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即就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70万学子的成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