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指导视察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国家IT人才定点培养基地、长沙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自办校伊始,就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随着学校规模的持续扩大、办学实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国家IT人才定点培养基地、长沙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自办校伊始,就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随着学校规模的持续扩大、办学实力的稳步提升,各级政府部门更是给予大力支持,对学校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IMG_4638.jpg
院长接待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
IMG_4639.jpg
陈主任向领导介绍学校概况
    8月17日,长沙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欧阳书记一行莅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对学校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参观学校的校园、餐厅、国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及装饰艺术、数字艺术、天猫创业等各大实训中心。欧阳书记对学校斥资购入的先进实训设备、创新的教学模式赞赏有加。在看到特色鲜明的“天猫创业实训中心”时,欧阳书记肯定地说道,与企业运作模式接轨的教学方法,很贴近市场,对当前技能人才的培养很有借鉴意义。
00.jpg
领导参观学院餐厅
IMG_4661.jpg
领导参观学院数字艺术实训中心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欧阳书记一行,在对我校进行全面的视察工作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明确表示;要为社会培养出更优秀的IT科技人才,就必须在实训设备和教学模式方面有所突破。这两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都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不错!
IMG_4650.jpg
领导参观学院装饰艺术实训中心
QQ截图20150830104026.jpg
领导参观学院国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爱和责任”竭力为社会输送较适应市场的紧缺性IT人才。引进先进教学设备,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条件赢得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