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喜迎中秋佳节 , 乐上新华大学!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获丰收的季节里,当我们还沉浸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喜悦气氛中之时,又即将迎来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值此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获丰收的季节里,当我们还沉浸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喜悦气氛中之时,又即将迎来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值此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了让更多的学子圆梦新华,顺利踏上IT精英的舞台。学院特推出“喜迎中秋佳节,乐上新华大学”的大型助学活动,为广大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banner.jpg
1.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0日-21日
2.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凡报读两年及以上专业,赠送平板电脑一台;
(2)活动期间凡报读天猫运营与创业、网络营销师专业、UI界面设计师专业配备专属笔记本电脑一台;(与平板电脑不重复享受)
(3)活动期间凡报读两年及以上专业,享受200元路费减免;
(4)活动期间两人(同学或同乡)及以上同时报名,可享受每人600元学费减免;
(5)凭贫困证明或低保卡可享受600-1000元不等的学费减免;
(6)凭退伍军人证可享受500元学费减免;
(7)成绩优秀者可获得500-10000元不等的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
    这样优惠多多的助学活动,有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所有课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订单式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毕业即就业。在校学习三年就可拿到大学学历。所以赶紧来长沙新华,圆你的大学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