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全民一起SHOW中秋!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大家想和谁一起赏花赏月赏秋香?是吃香香的月饼,赏美美的月亮,还是放一个带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大家想和谁一起赏花赏月赏秋香?是吃香香的月饼,赏美美的月亮,还是放一个带着祝福的许愿灯......只有这些怎么够?在这个举杯邀明月,把酒问青天的日子里,除了吃喝玩乐,当然还需要大奖相陪!
新华电脑教育中秋活动宣传海报.jpg
   新华电脑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品牌官微与网友的互动,将于2015年9月27号中秋节开展主题为《 全民一起SHOW中秋》以微信平台为主的推广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规则:关注新华电脑教育官方微信,发送与中秋节相关的照片及祝福到新华电脑教育微信公众号,我们将进行投票评选,票数前十的选手可以获得丰厚大奖。 
   、活动时间
   (1)素材收集阶段:9月17日—9月27日
   (2)微信平台投票阶段:9月28日—9月30日
   (3)活动结果公布阶段:10月1日
     这个中秋是赏花赏月还是赏秋景?陪男神陪女神还是木有人陪?不管这个中秋节你怎么过,只要关注以下微信号,发一张跟中秋节相关的照片,拉上你的gay蜜或者周围高能点赞党一起来参与!!那么,精美大奖就是你的,没错,只要你敢秀出你的别样中秋,我们就敢送出精美大奖陪你过节!
QQ图片20150922091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