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邵梦芝:小小女生,大大梦想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小小的、瘦瘦的、笑起来很可爱,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是小编见到长沙新华新生邵梦芝同学的较初印象。在一番深入交谈后,我对眼前这个瘦弱的小女生,却有了不一样的
     小小的、瘦瘦的、笑起来很可爱,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是小编见到长沙新华新生邵梦芝同学的较初印象。在一番深入交谈后,我对眼前这个瘦弱的小女生,却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十六岁的邵梦芝是江西人,是家里的长女,是弟弟眼中的榜样。因为是长女的关系,邵梦芝相比同龄的孩子,要显得更加的懂事和干练。就是因为这份懂事和干练,在班上担任“生活委员”的她游刃有余。能干、懂事的特点也使她很快融入了班集体,而且与同学们相处的非常愉快!
QQ截图20150923141204.png
长沙新华15届新生邵梦芝
    至于来长沙新华的原因,她是这样说的:“我读书是为了以后能找到好的工作,帮家里多分担一点。现在要想找个好工作,就必须要有一门过硬的技术,所以初中毕业后,我没有选择普通高中,而是改读更看中技术培养的职业学校。”
    邵梦芝来长沙新华,是她爸爸听人介绍的,说是技术硬、就业好。从小喜欢画画的她,选择了长沙新华UI界面设计专业,希望自己能在喜欢的专业里,学到更多的技术知识。
QQ截图20150924160207.png
邵梦芝很喜欢长沙新华的校园
    喜欢画画,喜欢听歌的邵梦芝是个安静的女生,她总说:别人能做到的事情,她也能做到!就是这样一个干练、有韧性的一个小小的女生正充满希望的朝着她的梦想进发,并将为之好好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