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电子商务人才稀缺 不学电商更待何时!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双十一的狂购热潮已经渐行渐远,而关于电商的话题却在与日俱增。如今做电商店容易,做好电商店却并不容易,要用心、用脑、用体力。在马云看来,这是做电商的三要素
         双十一的狂购热潮已经渐行渐远,而关于电商的话题却在与日俱增。如今做电商店容易,做好电商店却并不容易,要用心、用脑、用体力。在马云看来,这是做电商的三要素。并且,马云还曾提出,未来三十年是电子商务真正的发展时期,要通过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找到自己的“知己”即客户,在做生意中享受独特的快乐。
15-1511261R22V93.jpg
    十多年来,那些想通过开网店迅速致富的人基本都失败和放弃了。而那些坚持把开网店当乐趣,当和人沟通交流的人却基本上成功了。
  电子商务只是刚刚开始,未来三十年才是真正的发展时期。未来,你可以不做生意,但你必须要有买卖。你买卖的未必是实物,而是你的创意和创造,是你对这个世界的畅想和梦想,你要找到的不是那个“买家”而是那个“知己”,你要学会相处的不是生意是未来,是明天的生活方式!你要经营的不是生意,而是在经营你更好的自己!
  世界那么大,电商还有至少三十年,试试看吧!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设有专业的云电子商务、网络运营等相关课程,助你从零基础走上电商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