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校园版CS真人镭战,等你来战!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2016年1月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携手省内较大较专业的cs镭战俱乐部专业镭战团队开展了校园版的真人CS镭战训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2016年1月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携手省内较大较专业的cs镭战俱乐部专业镭战团队开展了校园版的真人CS镭战训练活动。
01.png

  此次校园版的真人CS镭战训练活动真人反恐为特色。专业的镭战装备,丰富的反恐任务,结合战场内灯光,音响,烟雾等效果营造出超酷超炫的镭战效果。

4.png

  同学们穿上迷彩服,手持“重机枪”,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周旋激战。斗志昂扬!在这里,无论你是学霸、宅男、软妹子····都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战士!
3.png
  惊险与刺激的真人镭战对决已在长沙新华震撼上演感受虚拟与现实的激情碰撞吗?想体验兴奋与火热的视觉刺激吗?那就赶紧来长沙新华吧!
  同学们,战斗已经打响,赶快叫上兄弟朋友们,让我们为彼此而战
 活动详情如下:
 地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时间:2016年2月19日、2016年2月23日、2016年2月25日
 参与方式:
 1、转发此说说至自己空间,截止2016年2月19日,前50名空间集转发30个,即可参战,另外,在转发超过30个排名50名之后的同学中,随机抽取10名,获取参战资格;
 2、转发此说说至自己空间,截止2016年2月25日,来校咨询报名的准学员,获取参战资格;
 注:发送截图至QQ374186081,进行登记
 此活动仅限活动当日能到校者
 点击官网链接,活动实时报导
 http://m.csxinhua.com/ 
 此活动较终解释权归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