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6年高薪专业推荐—4G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6年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软件产业已经成为21世纪拥有较大产业规模和较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软件技术在国民的日常生活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
   2016年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软件产业已经成为21世纪拥有较大产业规模和较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软件技术在国民的日常生活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而且IT技术在通信、医疗、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全面发展也促进了软件开发各个方向的发展,从架构、编程到测试对人才的需求旺盛。软件开发的希求进一步加大,越来越大软件开的质量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学习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QQ截图20160111112915.png       
  目前我国约有25000多家软件企业,而从业人员却只有约50万,远远不能满足软件产业对软件人才的需要。据有关专家预测,我国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每年至少存在约80万软件专业人才的缺口。从世界范围看,全球软件人才尤其是中工程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管理人才非常短缺。所以这个时候学软件工程师是个很好的时机,因为未来的人才需求量大.
  软件人才特别是管理者和基础程序员的短缺,使得整个软件行业的薪水较为丰厚。一般来说,目前国内软件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平均月薪能达到4000元,而一些“牛”气十足的软件硕士工程师,他们的月薪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当然,薪水的高低是与各地经济发展水平直接挂钩的,因地域、经济发展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4G工程师就业前景分析:  中国被世界公认为全球较大的4G移动市场,但是,4G相关的人才却严重失调。专业从事4G应用软件开发从业人员不足千人,据工信部预测,仅2010年,中国IT人才市场缺口就在100万以上,其中软件开发工程师缺口就在50万左右。4G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较热门和较受欢迎的职业之一。
QQ截图20160113115743.png
  根据前程无忧网发布的薪资报告,具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年薪在30万元左右。即使是初级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平均月薪也在5000元左右,中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月薪平均已超过万元,而且随着4G应用的进一步深入发展,4G软件研发人才的薪水还会进一步水涨船高!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培育4G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精英人才的高端职业实训基地。4G主打专业有Android培训、IOS培训、Java培训、C/C++培训。报名学生享有先教学后付款等等优惠,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就业。其他如有疑问可以点击此按钮详谈。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