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6年高薪专业推荐—数字艺术设计师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说起数字艺术,估计听过的朋友很少,数字怎么就成艺术了呢。数字艺术专业兴起得比较晚,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在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数字艺
   说起数字艺术,估计听过的朋友很少,数字怎么就成艺术了呢。数字艺术专业兴起得比较晚,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在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数字艺术也在飞速发展。小编有位朋友,是学数字艺术专业的,就业这么久了,活的挺滋润的,看来数字艺术专业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QQ截图20160117105640.png
   数字艺术专业人才的工作稳定性是很高的,经济繁荣时期毫无疑问,即使经济下滑,仍不会有很大影响,以前两年为例,北美的大规模裁员浪潮,给高科技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放慢了高科技产品的开发速度,当然实际上它是对泡沫经济的反弹,不能彻底改变传统产业结构,也绝不能影响到设计领域。大家都知道裁员基本上裁的是重复的和不用的,而通常在公司内部设计师的职位是唯一的,如果裁掉,以后就要花大钱外发,这也是为什么设计公司能够生存并且发展的原因。近几年,加国经济不景,多市的建筑业却高度发展,环境艺术设计、商业展示设计,装潢设计,商业广告设计等领域极其兴旺,大量职位虚位以待。
   另一方面,随着IT软件的开发量越来越大,对于界面设计人员的需求则更为突出,这一点从各大求职网站中的招聘广告中可以看到,尤其是对于既懂编程又懂界面设计的复合性人才更是情有独钟,这一点应引起广大IT人士的注意。2015年,互联网时代到来,产品开发的脚步飞速加快,商业美术设计领域将进一步获得巨大发展,相对应的必然是需求大量专业人才,数字艺术设计显然是具有灿烂的就业前景,应列为技术移民找工、换工的一个好选择!
   看来,培养国际化的数字艺术设计人才,的确重要。我们不但要掌握虚拟技术和制图,还应具备创造力、想像力和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及软件工程项目的管理能力。目前这种懂艺术的不了解计算机技术,懂技术的却往往缺乏艺术基础的人才状况一定要改变,尤其是在高度发达的北美。那么,打破文理界线,沟通科学和艺术,拥有将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坚实的数字技术表现出来的复合型人才将浮出水面。
QQ截图20160111143043.png
   中国数字艺术设计的发展与国际上有很大的差距, 这一点让很多技术移民明明知道这是一个好的就业取向但仍对于数字艺术方面的工作望而生畏,但实际是,数字艺术在国外也没有多长时间,我们基本上是在一个起跑线上,只要能够做到闻于斯,见于斯,行于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能够不被时代淘汰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的进取,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有一定IT基础或是美术基础则更将让您如虎添翼,没有任何基础的朋友亦可从较基本的感觉找起,毕竟,没有人是天生的设计师,而我们又生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不进则退!
   因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提醒大家,数字艺术专业虽然并非适合所有人,但是,只要我们选择了数字艺术专业,就应当积极面对竞争,积极学习。相信在学习和竞争中,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做详细解答疑惑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