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IT男相亲时较受女性欢迎 学IT还有这好处?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IT男、技术男们还在担心找不到对象吗?别担心了!前程无忧对网友进行了一场关于婚恋的调查。根据网友的投票产生了相亲时较受女性欢迎的职业对象,而从事技术、研

          IT男、技术男们还在担心找不到对象吗?别担心了!前程无忧对网友进行了一场关于婚恋的调查。根据网友的投票产生了相亲时较受女性欢迎的职业对象,而从事技术、研发的IT男、技术男们居首位。

    到了某个年纪,不少已到适婚年龄单身一族会选择相亲这一看似古老却又普遍的方式。相亲看似简单,实则暗藏诸多“玄机”。前程无忧对网友进行的这场关于婚恋的调查,根据网友的投票分别列出了相亲时较受女性欢迎的职业对象,排行榜前三名为:技术、研发,公务员,律师。IT男、技术男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对象了! 

t2.png

    如今互联网大行其道,自从去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随后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又提出了网络强国战略,我国已迈入世界网络强国行列,互联网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如此可见互联网技术研发职业发展前途一片光明,再加上薪资可观,当然会受女性及未来丈母娘的欢迎了。 

    在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现在,互联网席卷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比如说IT职业院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IT人才,办学以来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来培养人才,理论+实训的培养模式,以让学子好就业为目标。学校拥有覆盖全国的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与近50000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IT复合型人才,并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201412512285897178.jpg

     IT行业前景如此之好,IT男、技术男在相亲时如此受欢迎,在剩男越来越多的现在,男同胞们还是很有必要去学IT技能,为自身添加砝码,在事业和爱情获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