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IT学校?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互联网+”不仅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还成为贯穿全球的热门话题。 所谓“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ldq
   2015年,“互联网+”不仅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还成为贯穿全球的热门话题。
   所谓“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跨界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2015年,“互联网+”项目融资速度发展惊人,仅上半年该领域已融资一千亿元。
  国务院于今年7月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18年,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到2025年,“互联网+”新经济形态初步形成。
  事实上,“互联网+”已深入居民生活,上门送餐、网络购物、在线旅游、滴滴专车……都是“互联网+”的杰作,成为人们的必需品,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
  据腾讯网的报道,《2015春季求职期十大高薪行业》的报告充分显示出,互联网、电子商务首当其冲。“十大高薪行业方面,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8626元的月薪高居榜首”,从这事实可以看出,互联网行业在崛起之战中打了漂亮的一仗。腾讯报道,“未来10年,互联网将在中国GDP增长总量中贡献7%22%。”这一增长趋势在很多有着职业迷茫的人看来非常及时,未来10年,在这个领域捞金,你将大有可为。
f1.png
    而对于没有任何IT技术的人来说,走进这个行业是有很大的障碍。虽然时间很长,但是你总不希望自己只能喝到较后一滴汤,尽早进来这个行业是明智选择。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选择靠谱的IT职业院校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从事IT职业教育28年,在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互联网+网络营销、环艺创意工程师等专业上细分出很多技术,我们通过常年研究分析,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课程涵盖市场需求量大的各种IT精英人才。
  选择一个好的IT学校,对你在IT的道路上至关重要。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热烈欢迎每一位青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