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文凭+技能,就业没问题!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老师,我现在是高中毕业,能到贵校上学吗?”这可能是近期来到新华电脑学院校咨询的学生们问得较多的一个问题,看来,文凭,依然是求学若渴的学生们追
         “老师,我现在是高中毕业,能到贵校上学吗?”这可能是近期来到新华电脑学院校咨询的学生们问得较多的一个问题,看来,文凭,依然是求学若渴的学生们追求的一个目标。
    但同时,有的学生提出的总是更为实际,那就是能不能学到真正的本领,能否找得到工作,毕业后能拿到多少工资?他们的务实和直击要害,真的让人佩服。
    的确,他们都是眼光很长远的一族,文凭和技能两手都抓,直接面向求职和就业来考虑问题。一位正在接受咨询学生说到:“现在很多单位招人的时候,都要求要有文凭和技术,文凭是敲门砖,没有文凭,工作怎么找呀,也许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而技能才是长远发展的基础。所以,我觉得TC精英教育很不错。文有文凭,武有技能,有了这样的文武结合,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学生们在关注文凭和技能的背后,更重视的是就业。一位职业规划老师讲到:“现在就业压力比较大,学校能不能推荐就业,学生在毕业后能不能找得到工作,才是同学们真正所关心的。这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新华电脑教育的优势所在。因为新华电脑教育拥有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在各大城市设有50多个就业办事处,几百人的就业服务团队,每天都要与上千家用人单位保持着沟通,为即将学成毕业的学生打通就业渠道。”
c2 (2).png
    当然,也有部分同学对于学校推荐工作并不十分“感冒”,他们的想法是,要自己去找更好的工作。因为,他们想学到了真正的技能,又拥有了较好的文凭,找工作是不用愁的。这部分学生很自信,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他们敢于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这种底气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充分认可。一位在校生表示,新华电脑教育根据市场的需要,推出的“技能+学历”项目,一方面培养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大家能够在校期间,学习到过硬专业本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除此之外,新华电脑教育还让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国家规定的相应大专学历教育全部课程,通过考试以后,可以取得正规的大专学历,从而真正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文凭+技能,就业,还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