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拥抱2016— 互联网“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自去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来,这个词瞬间火爆到不行,任何行业、产业恨不得马上与互联网产生化学反应,搭上国家倡导“互联网
   自去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来,这个词瞬间火爆到不行,任何行业、产业恨不得马上与互联网产生化学反应,搭上国家倡导“互联网+”的顺风车。
  无论是国家层面、地方层面,还是一个行业、产业的层面,“互联网+”均被广泛提及,并被付诸实施:“互联网+”与农业结合、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与商贸活动结合、与现代服务业结合……大有遍地开花、包容万象之势。互联网,迎来了黄金时代!
QQ截图20160213103006.png
  可以说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互联网无处不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行业市场需求空缺也越来越大。精通一门编程语言,掌握一种IT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近年来,就业问题一直是毕业生较头疼的问题,那么互联网“+”将会为你们打开一扇方便之门。
2016年学习IT的就业前景分析:
  1、市场需求大:随着社会的发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2000万人。其中“软件开发”、“网络营销”、“电脑美术”等人才的缺口较为突出。软件人才对技术的需要较高,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软件人才缺乏,因此一个技术强有工作经验的技术人才,成为企业争抢的对象。
  2、就业范围广:一般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
  3、薪资水平高:根据有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较高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有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如JAVA开发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网络营销工程师、UI设计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高。
  4、工作环境好:北上广深及沿海发达城市成为我国信息产业较密集地区。一般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大都集中在写字楼内或软件科技园。工作环境好,设施完善。
w1.jpg
  2016年,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你们准备好了吗?迈开你的腿,睁开你的眼,竖起你的耳朵,亲身感受一下行进中互联网行业。你是否有精湛的技术,是否能胜任互联网的相关工作呢?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里将是你们就业或创业的根源,将是你们梦想开启,长沙新华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