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专访》龙凤胎兄妹携手圆梦长沙新华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姓名:欧阳瑛年龄:16岁地区:湖南长沙人报读专业:环境艺术创意高级设计师 正月初八,一个预示着开门红的好日子。有这样一群追梦的孩子不畏严寒的早早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
   姓名:欧阳瑛
   年龄:16岁
   地区:湖南长沙人
   报读专业: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师
  正月初一个预示着开门红的好日子。有这样一群追梦的孩子不畏严寒的早早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内找到专业老师为他们的前途出谋划策了。咨询中心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内人潮涌动,场面甚为壮观。
686416544201466582.jpg
咨询中心 报名火热
   在这一群群来报名的学子中,有这样一对特别的兄妹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是一对货真价实的龙凤胎,哥哥欧阳青和妹妹欧阳瑛。让人吃惊的是报名的却只有一个,就是妹妹欧阳瑛。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哥哥早就是长沙新华学生了,在UI界面设计专业学习了有一段时间了,这次妹妹和新华的结缘就是哥哥促成的!
IMG_2865.jpg
龙凤胎兄妹—欧阳瑛(左)欧阳青(右)
   说起这对龙凤胎,第一眼你绝对看不出来,因为他们真的不太像。不管是外貌还是气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妹妹开朗活波,哥哥安静内敛。可就是这样截然不同的反差,成就了兄妹俩非常好的相处关系。妹妹说:这个世上哥哥是较好的人,而在哥哥心中,妹妹是他较想要守护和照顾的人,想要把较好的通通给她!这样的兄妹,真是让人羡慕!
IMG_2833.jpg
相亲相爱的兄妹俩
   至于把妹妹带到长沙新华,也是秉承了哥哥想把好东西都给妹妹的信念。在新华学习了一个学期的哥哥,看到了长沙新华的好,他非常满意学院的生活环境、学习氛围、教学方法等各方面配置。“较好的要给妹妹”这是哥哥欧阳青从小到大的信念。所以在这个寒假,他回家把他较爱的妹妹带到了他喜爱的长沙新华,他说他想和妹妹一起在这美好的校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IMG_2854.jpg
一起学习  一起成长
   妹妹欧阳瑛,是个可爱的女孩。有哥哥在身边的她,幸福感十足。“来长沙新华报名前,哥哥就跟我介绍长沙新华的种种,怕我不喜欢,还带我来到学院参观,咨询、了解情况。看了之后,我觉得很好啊,其实不需要看,我也知道这里好,因为我相信我哥,比相信我自己还要相信他!”妹妹认真的说道,而旁边的哥哥一直默默的看着她,眼神里的宠溺溢于言表!
IMG_2846.jpg
龙凤胎兄妹一起携手长沙新华
   看着这对相亲相爱的龙凤胎兄妹,有爱、有梦、有希望、美好得就如这冬日里的暖阳。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由衷的祝愿他们,愿他们携手在长沙新华茁壮成长,学有所成、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