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2016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6年3月17日下午,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与我院各专业老师专场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处范金博老师主持。长沙新华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
     2016年3月17日下午,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与我院各专业老师专场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处范金博老师主持。长沙新华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学生处王衡主任、教务处肖畅主任与各班新生班主任参加了见面会。
IMG_5132.jpg
2016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IMG_5156.jpg
参会的校领导级各专业老师
   此次见面会重在让2016级新同学了解学院专业方向,明确学习的主要目的。见面会以一个个趣味横生的自我介绍开始,让同学们瞬间消融了陌生感,互相认知彼此。学生处王衡主任代表我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同学在我院学习生活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各新生班主任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各专业课的特色,学习目的及要求,让新生在上课前有一个充分认知准备的过程,从而避免了开学后的盲目学习,增强了对专业知识的针对性的吸收和消化。
IMG_5171.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对新生寄语
IMG_5153.jpg
学生处王衡主任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IMG_5135.jpg
考试中心负责人办袁平平老师给新生介绍考证相关资讯
IMG_5163.jpg
教务处肖畅主任给大家做学习上相关建议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以独特的方式让学生融入了我院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让我院新学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明确的规划目标。通过这次见面会,我们相信:我院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真正了解自己需求和努力方向,较大限度的发展个人空间,塑造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