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央视聚焦职业教育,新华电脑树行业标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现代职业教育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必要保障。随着 “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实施,职业教育已经成为 “大众创新、万
    现代职业教育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必要保障。随着 “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实施,职业教育已经成为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助力。全国两会召开以来,代表们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宏观基调,引发了中央媒体对职业教育的关注。
000000.jpg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职业教育就业比较“嗨”》专题节目,探访新华电脑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对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节目全面展示了新华IT产业园、校企合作中心、专业实训基地等教学配套设施。重点报道了以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技能为双重导向的实训体系。采访中央视记者还实地体验了一把新华学生自主研发的AR视觉体验系统,真正感受到新华实训体系的成果。
4-16031GG5461A.jpg
4-16031GG601129.png
   作为行业标杆,央视选择新华电脑作为职业教育的代表,既是国家级媒体对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视,也是对新华电脑教育28年专注职业教育的肯定。新华人将始终秉持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的理念,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助力“中国制造”。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
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