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20年的大学毕业生预计过800万,有些事你该了解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20年的大学毕业生预计过800万,有些事你该了解了

       自2002年起(当年中国第一届高校扩招毕业生毕业),中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2005年突破300万,2008年超500万,2011年过600万,近3年更是达到16万到28万的单年涨幅。中国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已由145万人攀升至前所未有的765万。预计在2020年会突破800万,加上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会突破千万。

       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较明显的就是大学生期望薪资将至2500元!即使如此,仍有大部分的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合适工作选择继续读研和闲置在家考公务员或者各种考试。

       这一难题依赖于国家的教育体系整体布局的改变和政策调整,不过在学生部分,仍然可以做出一些主动改变来应对难题。比如在大学时就针对性的强化专业技能,在学校时进行技能培训,更有一种就是直接就读职业教育学校。

1471502253905564.jpg

       高校毕业生和长沙新华毕业生的专业差距在哪?

       小编挖出大学中的电子商务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概、基础会计、电子商务英语、经济学、市场营销、市场经济学、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在前面一年大部分都是传统教育延续,加上必学的思想道德和毛概,第一年是没有任何专业可言。而后面接触的实践课也大多来自于XX基础的实践,学习专业技能首靠自学,其次就是实习。

       在长沙新华的电子商务课程:计算机操作基础、office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组装和维护、Photoshop图像处理、CorelDRAW/illustrator、Dreamweaver设计与制作、CSS+DIV网页布局,第一年就开门见山夯实计算机基础,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传统学生变成通用的基础人才。第二年就开始深入培训专业知识,这样才是真正的互联网人才的精英制造方式!

       实习和企业定制的差距有多大?

       高校的实习率都在90%以上,但很明显的,没有多少人会对实习满意。一部分造假实习,一部分推荐实习,半个月就回来自己找实习单位,一部分直接自己找实习企业。这体现着高校仍然处于不食人间烟火的境界,严谨治学可以,但喧嚣尘世他们甚少接触。

       长沙新华企业定制版,校企合作,企业定向人才,学校制定课程,“量身打造”适合企业的互联网人才。毕业即推荐就业,为什么是推荐?因为人才总是难拴住的,长沙新华为他们插上技术与实践的翅膀,飞翔的方向就由他们了。但无论如何,这里总有企业的定向职位等你挑选。

       助学金与企业助学礼包的差别在哪?

       助学金是公平的,但也是不平等的。即使家境殷实,但学生也有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励。当助学金每年都内定给贫困学子,奖学金内定给班长和团支书,这是对认真和单纯的学子的不平等对待。

       这次名企赞助,百万助学礼包,报名直接抵扣。应届高中生报读“技能+学历”大专学生,持高考分数条,较高减免10000学费!成绩优异更有新华CEAC奖学金等你来拿!你的一切,长沙新华都看在眼里,做到公平,还要做到平等。

       长沙新华,成千上万的学子在这里腾飞,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