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4G网络软件开发工程师,IT时代的职场新贵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使得4G就如同飞驰的跑车一样,飞速的发展着,而早应用领域上,很多地方都需要他,像手机游戏,手机视频等都要运用到。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使得4G就如同飞驰的跑车一样,飞速的发展着,而早应用领域上,很多地方都需要他,像手机游戏,手机视频等都要运用到。如果没有4G软件工程师开发,4G网络就无从谈起,正是因为这样,4G软件开发工程师成为未来较稀缺的行业人才。

       对于4G的发展,预计在今年4G基站数增长将超过50万个,年底4G网络将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用户也将超过3000万户。预计4G今年投资将达到1600亿元,带动国内经济发展将超过9000亿元。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的职业规划师表示:4G网络发展除了促进网络基础设施直接投资外,还将有利于拉动上下游产业,预计4G终端消费量今年将超过1个亿,同时芯片、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金融、智慧城市等产业和新兴业态的快速发展都将拉动4G终端消费量。这些都将拉大市场对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

1.jpg

       当前软件行业面临的情况是不仅缺乏高层次的软件工程师人才,也缺少大量的从事基础性软件开发人员。据有关权威部门统计,将来几年内我国软件行业的从业机会十分庞大,每年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达到35万-40万人。然而,专业人才的短缺严重阻碍了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因此培养和储备高素质的IT软件开发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如此强大的市场需求,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率先推出4G网络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课程分为网站架构和网络运维两大主体,全程软件实战模拟教学,旨在培养一批能从事企业网络服务应用与安全、企业网站架构的工程师,受到广大学子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