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校企合作对学子们意味着什么?这次签约仪式又有什么用?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长沙新华的校企合作越成熟,学生在就业时候就越轻松

       没有校企合作的职业院校都缺少了一种倾听的态度,在国外,比如典型的德国的双元制,美国的合作教育,日本的产学结合,英国的三明治模式等,企业将德行、技能需求倾诉给学校,学校提供人才、企业提供实训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实干型人才。这是人口红利消退之后的中国精英人才培养趋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慧眼先知,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很远很深。

       2016年10月26日下午15:00,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6年侠客行冠名班签约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授牌仪式在长沙新华六楼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方小兵主任、学工处王衡主任、侠客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念先生。出席本次仪式的除了在坐的各位领导,还有侠客行的各部门经理与长沙新华电商1403班、 E-BOSS1501班的同学们。

       实践证明,校企合作培养出来的学生既有扎实的文化知识基础,又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接的专业技能。校企合作培养出的学生,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长沙新华希望以签约授牌为新的契机, 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IMG_787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人才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方主任对校企合作做出深刻阐释,并寄予厚望

侠客行董事长刘念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签下的是承诺,对学生负责的承诺

长沙新华的校企合作越成熟,学生在就业时候就越轻松

刘念先生阐述企业理念与文化

人事经理与同学们做小游戏,有难度也有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