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7年,来长沙新华实现你的愿望吧!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一切都不要紧。如果你把2017年当做一个梦想的起航点。

       2016这一年,或许你的学业毫无起色,考试一塌糊涂;或许你遭遇到了工作上的挫折,暂时停滞不前;或许你在生活上遇到坎坷,短时间消沉低迷;更多的可能是,你还在年复一年重复着过去的日子,生活并没有期待的那般美好和明亮……

       这一切都不要紧。如果你把2017年当做一个梦想的起航点。

永不言败,迎难而上_副本.jpg


       现如今,大多数人都是背井离乡,来到陌生的城市打拼,遭遇挫折,但是说起愿望,他们满心欢喜,充满憧憬。新的一年开始了,想必不少伙伴们正忙着认真罗列一个全新的愿望清单,2016年,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或许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幸福。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曾经或是初高中辍学生,或是待业青年,或是工厂流水线工人,或是职场不得志的年轻人......但是他们都勇敢走出了变优秀的第一步——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学业更上一层楼_副本.jpg

       为什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成为他们变优秀的第一步呢?

       第一:2017找什么工作好?

       互联网+时代,选择IT技术前景好。日前,2016年高薪行业人才需求及薪资水平分布情况公布,全国IT类(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职能网上发布职位数超61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

       2017年找工作,找IT行业发展前景好。从IT的各个职位来看,2016年11月职位需求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网页设计/制作/美工、网络推广专员、网站营运专员、产品经理/主管、Web前端开发、电子商务专员等。而这些专业,在长沙新华但闹学院都学得到!

       第二:什么工作有前途?

       IT从业者的辉煌时代,IT行业的失业率正处在历史的低点,而且有的岗位——例如网络和安全工程师以及软件开发人员——甚至出现徘徊在1%的失业率。较新调查显示,81%的IT领导者表示很难找到IT人才。即使你不是安全专家也不是软件开发人员,依然也有大量的就业机会。

       作为专业的IT培训院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IT技能紧缺型人才,学校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全部零基础学习,五重就业保障,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有所收获,许下的愿望都得以实现。站在新年入口的门槛上,给自己鼓鼓劲儿、加加油,怀揣新的憧憬和期待,带着新年愿望,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我们帮你一起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