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当下较火的自媒体社交类工具是什么?

时间:   来源:新浪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7754592553040   浏览量:

微信?不,圈子不够大。
微博?不,那是大V们的天下。

       当下较火的自媒体社交类工具是什么?

       微信?不,圈子不够大。

       微博?不,那是大V们的天下。

       是的,就是直播,一个可以随时随地,不论逛街吃饭旅游睡觉都可以做内容的工具。

QQ截图20170221102803.png

       2017年2月20日,刘晓玲老师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讲“网红直播打造粉丝经济”。现在较火的粉丝工具是什么?如何利用直播搞事?如何将粉丝变现?刘老师的课不仅生动,而且干货满满。

1487644256871289.jpg

       当前女主播主流是唱歌和说话聊天,男主播则是讲段子或者喊麦。拿映客举例,主播通过映客赚取的收入,映客要直接拿走68.75%的比例,只有31.25%能归主播所有。即便如此,主播的收入依然是很可观。

       而随便打开两个主播为例,分别拥有93万和555万映票,折合人民币,分别高达2.9万元和17万元。又比如土豪给主播送了的较贵的礼物“邮轮”,价值人民币1314元,其中大约400元能进入主播的口袋。

1487644294686065.jpg

       礼物并非主播们的唯一收入。很多主播,都开始接广告,或者是开淘宝店铺。

       papi酱的市值已经有2亿,张大奕两秒钟之内销售5000多件商品,薛之谦一条微博五十万起步,这就是粉丝经济。

1487644490844426.jpg

       关于粉丝,民间有一种说法,


       “当您的粉丝超过1个,你就是自娱自乐” “当您的粉丝超过100个,你就是一本内刊” “当您的粉丝超过1000个,你就是个布告栏” “当您的粉丝超过1万个,你就是一本杂志” “当您的粉丝超过10万个,你就是一份都市报” “当您的粉丝超过100万个,你就是本地电视台”


       所以未来是你们的,未来的世界是由你们去创造的。所以奋斗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