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15届UI设计小仙们正学浅浅历劫修炼呢!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15界UI设计班进行汇报的同学说,弄完汇报之后,会自己像是历劫飞升了一般,还挺不错的。

浅浅每次历劫基本上都脱了层皮,第一次命都快整没了,第二次眼睛给弄丢了。今天长沙新华15届UI设计班进行项目汇报的同学说,每次学校组织这种阶段性的成果汇报,虽然不会像浅浅那么惨,但还是会感觉自己脱了几层皮。不过,弄完汇报之后,还真觉得自己像是历劫飞升了一般,还挺不错的。

1487836797246206.jpg 

15届UI设计班进行学习成果汇报

长沙新华为了让学生在每个阶段的学习结束后,能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都会组织学生做一次作品汇报展出。同时,也会安排新生旁听。

1487836770133587.jpg

 15届UI设计班进行学习成果汇报

他们说,这样做不仅可以让新生更加了解自己所学专业,还能强化老生实践能力。让学生们在相互的汇报中,学习他人的长处,认识自身的不足。另外,加上专业老师对学生作品的现场点评指导,可以让学生更清晰的找到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习重点。

 1487836778757690.jpg

 15届学生正进行作品展示汇报

学生这次作品汇报,是针对Web网页页面的设计作品展。学生们都是基于市面上现有公司的实际情况,自己去想设计理念、设计思路、页面排版等,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出成品——web网页页面。

1487836786219818.jpg

  15届学生正进行作品展示汇报

不少学生在做项目总结的时候都会说,刚开始拿到这个项目的时候,会觉得一头雾水,自己想到这件事也会觉得头疼。但经过思考、资料收集、还有和同学交流后,看着自己的作品一点点完成,心里的成就感也是很大的,这一次次的实践给了我很多自信。

1487836850265452.jpg 

15届学生正进行作品展示汇报

听到学生们的这些总结,让我想到了一句话,当你完成了一件你以前想着都会痛苦的事情之后,那你便成功了。经历过一次次实践洗礼的同学,他们未来的实际操作能力、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还会让人担心吗?当然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