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要想学生好就业,教学质量、技能学历要狠抓!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教学质量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探索好的教育模式,加强学生的实操技能的培养,才是我们的工作重点。


“教学质量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探索好的教育模式,加强学生的实操技能的培养,才是我们的工作重点。”3月24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王衡主任在“2017年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暨春季教学竞赛颁奖典礼”上这样说。

1490407767139496.jpg


王衡主任作大会发言


近期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组织了春季教学竞赛,像新生PPT大赛、手绘创意大赛、贺卡设计大赛、红包设计大赛、双11电商节等等。因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设置以天猫原创与运营、新媒体UI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为主,学校组织这类型与专业相关的比赛,也是希望借此提高学生各方面的实操技能。

 1490341715937208.jpg

红包设计大赛一等奖——UI班戴璇的作品


1490341753778440.jpg


红包设计大赛二等奖——环艺班何镇东的作品


1490341823993265.jpg



贺卡设计大赛一等奖——UI班周恩辉的作品


1490341862380894.jpg


贺卡设计大赛二等奖——UI班谌宁的作品


在这一项项的实践大赛中,不少师生脱颖而出。学校借助此次活动对老师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也做了教学质量季的活动规划。

1490342382183773.jpg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1490342383682716.jpg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在即将到来的教学质量季,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举办“CEAC奖学金评选、软件编程大赛、文案大赛、校园摄影大赛、校园电商节、LOGO设计大赛、室内设计大赛、寝室设计比赛、夏季运动会、社团才艺汇报表演、教师教学竞赛、教师实践技能大比武”等学习竞赛、校园文化活动。学校希望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提升学生的操作实践能力。

1490341958209075.jpg


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1490341923563506.jpg


获奖学生拍照留恋


今天这次表彰大会,学校还请来了两位比较重要的人物,一位是长沙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一位是长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他们在大会上宣读了被长沙理工大学和长沙学院录取的学生名单,给这些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单。这意味着,以后毕业,这些学生就能拿到这两所大学的大专文凭。

1490407847138218.jpg

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录取通知书

1490342007632736.jpg


蒋红建院长作大会总结发言


1490342096445370.jpg


教师及获奖学生合影


 “教学质量是培养学生的关键,实践是锻炼学生实操技能的重要环节。只有通过不断的实践训练,学生的实操技能才能得到提升。有了技能,有了学历,学生毕业以后才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既然我们学校把学生招了进来,我们就得保证学生能学到实实在在的技能,我们就得对学生负责!”在较后总结的时候,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