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初中生学环境艺术怎么样?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权威统计,每年全国平均有7亿多平方米新建住房都要进行装修设计,设计类行业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以上,由此带来专业设计人才缺口突现,社会需求量每年突破近百万,未来10年内,市场对环境艺术设计师的需求每年仍将以20%的比例增长。


初中生选专业,还是有一定限制的,专业性要求太强的专业如软件开发学起来就会有点吃力,但是,环境艺术还是比较适合初中生学的。这个结论也不是随便说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开设有这个专业,学这个专业的大部分也都是初中生,只不过初中生学三年,高中生学2年。下图有这个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薪资水平!


 1497403224262721.png 


而且,这个行业需求和未来发展都是很不错的。环境艺术设计,自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飞跃发展过程。特别是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的社会需求度逐年提升。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权威统计,每年全国平均有7亿多平方米新建住房都要进行装修设计,设计类行业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以上,由此带来专业设计人才缺口突现,社会需求量每年突破近百万,未来10年内,市场对环境艺术设计师的需求每年仍将以20%的比例增长。


1497403277198743.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学生作品

 

 环境艺术设计这个专业的就业面也很广,无论是室内设计还是景观设计均需要大量的环境艺术设计人才,环境艺术的专业涵盖从过去的室内设计发展到今天室外设计、广场设计、园林设计、街道设计、景观设计、城市道路桥梁设计等全方位、多范围的设计领域。 


 149740327853914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学生作品

 

在待遇和计薪方式上一般设计师就业转正后待遇在3000元左右,基本工资约2000元左右另加提成工资,提成是无封顶的。高级设计师或主任设计师月收入5000至8000元不等,资深设计师和设计总监平均年薪高达15万~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