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回访长沙新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6月20日,天心区电商产业园负责人谭迎国携多家园区企业领导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进行参观,并对我校校园环境、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等表示赞赏,随后就我校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6月20日,天心区电商产业园负责人谭迎国携多家园区企业领导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进行参观,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一步交流探讨。校区负责人王衡主任、教务处方小兵主任、就业办范金博主管接待并带领用人单位领导们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等,并就我校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498017624530125.jpg 

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来宾参观教师风采


1498017751608844.jpg

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来宾参观我校校史馆


 1498017755362131.jpg

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来宾参观教室


交流会上,我校蒋红建院长向天心区电商产业园领导和企业介绍了学校概况。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电脑教育集团,成立于1994年,学院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以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职业化校园建设,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专业的互联网应用人才。

长沙新华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为加强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学校特别开设了软件开发项目实训室、天猫项目实训室、环境艺术项目实训室,以项目开发的形式进行实战演练,同时加强学生团队协助能力,真正做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1498017755729107.jpg

我校蒋红建院长在会上讲话


同时蒋红建院长表示:学校始终将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希望企业能让参与企业实训的新华学子学到东西,有所收获,促进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学校也愿意企业将更多福利留给学生。


1498017765326614.jpg

我校领导与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来宾交流探讨

 

1498017765639447.jpg

我校领导与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来宾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企业积极地提出自己关于合作事项的疑问。针对学校就业办以及就业模式提问,就业办范金博主管解释:一方面学校创就业办是为了保障学生利益,就业办为学生就业排除网络虚假招聘等信息,为学生提供真实有效就业机会和平台,保障学生成功就业。另一方面,学校就业办在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企业的利益,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企业输送有能力、符合岗位条件的学生。


 1498020399895132.jpg

蒋红建院长为双方的合作进行授牌

 

1498017765184623.jpg

我校领导与园区来宾合影留恋

 

1498017770291188.jpg

我校领导与园区来宾合影留恋


长沙市天心区电商产业园早在本月9日就与我校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将和我校合作培养互联网+电商的实用型人才。今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在培养专业人才的过程中,学校会不定期的和校企合作签约企业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真实的用人需求,和企业合作培养人才,不断为合作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学子。领导提出合作愿景:希望以后天心区电商产业园企业要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多走动,多交流,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最后,蒋红建院长为双方的合作进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