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鲜衣怒马少年时,第十四届成功学子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十四届成功学子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晶莹剔透的奖杯整齐排列,连接的是过去的努力和汗水,投射的是未来的光明。这是群星闪耀的一天,他们鲜衣怒马,归来时仍是少年。

6月26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十四届成功学子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晶莹剔透的奖杯整齐排列,连接的是昔日的努力和汗水,投射的是未来的光明,阴雨连绵也挡不住他们的光彩。这是群星闪耀的一天,他们鲜衣怒马,归来时仍是少年。


 1498469213364353.jpg

创业之星奖杯


 1498469265876034.jpg

就业之星奖杯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成功学子们受到邀请很是兴奋,不畏漫漫长路,自大江南北纷纷而归,不仅是为了学校给的这份荣誉,还是为了探望面容亲切的恩师和记忆中不曾改变的母校。他们奔波千里,更是希望能给予学弟学妹一些关于创就业的启发,做好未来规划,规避未知风险。


1498469385580344.jpg

成功学子参加颁奖典礼


 1498469397144499.jpg

成功学子刘憧与恩师合影


烟雨朦胧,校园中他们留下的印迹却是清晰的。1301班环境艺术设计的刘憧同学在颁奖典礼上说“从新华毕业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两年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的母校,这次杰出学子评选活动的时候,就业办范老师电话联系我,我当时非常惊讶,当得知我要代表所有就业之星上台发言时心情更是激动,所以在这里我要诚挚的道两声谢谢······”就业之星刘憧重返校园除参加颁奖典礼以外,还带来了一个让同学们雀跃不已的消息,那便是带来了所在公司的邀请函——欢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到公司就职且待遇从优。


 1498469404905232.jpg

创业之星李师代表讲话


 1498469395710408.jpg

成功学子代表赠送学院牌匾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在校期间不仅要同学们掌握知识和技能,还会要同学们增长更多的社会见识和社会经验,与企业相接轨。创就业办每年都会举办成功学子的颁奖典礼以及经验交流座谈会,一方面让学生学习成功学子的创业就业经验,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和奋斗目标;另一方面,也可以让重返校园的成功学子与母校多交流联系,产生进一步的合作,这是一种有利于学生创业与就业的良性循环。


根据新华电脑教育集团关于杰出学子的评选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初评,校务会复评,报集团审核,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十四届成功学子评选获得年度就业之星的有:刘憧、高康龙、刘星、莫菲菲、彭芝玲、金必聪、贺泽沅。


 1498469392860002.jpg

领导和就业之星合影


根据新华电脑教育集团关于杰出学子的评选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初评,校务会复评,报集团审核,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十四届成功学子评选获得年度就业之星的有:李师、龙富强、肖乐。


 1498469415741201.jpg

校长与创业之星合影


 1498469406113388.jpg

蒋红建校长正在讲话


颁奖典礼上,蒋红建院长对获得创业之星和就业之星的学子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学校能抓住机遇、再接再励,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努力实现职业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1498487682604388.jpg

领导与创就业之星合影


每一个成功学子的成就都不是偶然的,他们背后的付出与坚持,是铸就成功之路的基石。青春年少为梦想奋斗,勇敢地经受青春之火的洗礼,不惧怕严寒冰霜,勇往直前,他们是最终的胜利者。今日的成功学子,是模范是榜样,更有可能是明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