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们凭什么收这个价?学费秘密大公开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很多家长认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费贵,其实还是担心这笔教育投资有风险。担心交了学费孩子学不到技术怎么办?担心上学拿不到大学文凭怎么办?担心孩子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担心还没毕业学校就倒闭了怎么办?……长沙新华来帮您分析,让您这笔学费交放心、花得值!

教育即投资已成为现代社会的一种共识,只要学会一门好技术,就能找到一个好工作,轻松挣回上学所花费用,怎么看都是稳赚不赔的。

很多家长认为学费贵,其实还是担心这笔教育投资有风险。担心交了学费孩子学不到技术怎么办?担心上学拿不到大学文凭怎么办?担心孩子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担心还没毕业学校就倒闭了怎么办?……

长沙新华来帮您分析,让您这笔学费交得放心、花得值!


1501040401116639.jpg

长沙新华学费秘密大公开


五大理由告诉您我们学费凭什么收这个价?

一、看师资。长沙新华拥有一支双师型教师团队,理论实践同步教学,不怕技术学不会。所有互联网专业课程零基础教学,一切从头教起,孩子学习so easy!两到三年时间学会别人十几年积攒的技术和经验,老师的铁饭碗都交给您孩子了。


 1501040401913480.jpg

长沙新华师资团队


二、看文凭。长沙新华初中毕业读3年可获得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中南林科大等学校国家认可的大专文凭。长沙新华学院获得的文凭都是学信网可查,真实有效的文凭!在别的学校拿到假文凭的那位,你一定是上了个假学校。


1506561657209325.jpg

长沙新华学历考证


三、看就业。我们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入学即签就业保障合同,上学时丰富的就业讲座与培训,合作企业定期校园招聘,帮助你轻松就业。就业有保障,工作真好找!不仅有技术有文凭,还有好工作呢,敢问哪里的服务由新华这么好?


1501040664124218.jpg

长沙新华就业保障


四、看品牌。长沙新华大品牌有实力,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资金力量雄厚,品牌认可度高,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至今已有23年历史,我们的目标可是成为百年教育品牌!


1501041623559264.jpg

长沙新华品牌实力


五、看环境。不仅有一人一机的实训基地,现代化设计的教室,最关键的是学生宿舍干净舒适,每间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还有空调、网线、书柜、衣柜、书桌、风扇,应有尽有。优美的校园环境,任谁看了都会点个赞。


1501041750142909.jpg

长沙新华校园环境


1501041139378217.jpg

长沙新华学费秘密大公开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多少学费意味着能学多少东西,因此学费重点不在于贵不贵,还是分析它值不值。相对于省钱,让孩子真正学有所成才是最重要的!

聪明的家长会全面比较和权衡学校的教学质量、就业质量、品牌实力和校园环境等等,让孩子来长沙新华学习,学历+技能+就业,满载而归,这学费花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