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校举行2017年度暑期训练营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8月1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度暑期训练营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于六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锤炼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教师形象,提高教学质量,选拔一批教师教学精英。

8月1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度暑期训练营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于六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锤炼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教师形象,提高教学质量,选拔一批教师教学精英;同时为今后的教学奠定扎实基础,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努力打造职业化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


此次大牛导师评选活动,参赛选手为班主任教师和专职授课教师,通过20分钟时间的授课,通过几轮角逐评选最终的大牛导师。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品质、规格,学校为配备了强大的评委阵容,由在校学生50人、老师10人、专家评审团5人构成。


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

 

蒋红建院长表示,此次竞赛比课以学习交流为主,暑期辅导为辅。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教学特点,希望各位老师习得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竞赛学会灵活的教学方式,更新教学课程,学会与学生互动交流,突出学生课堂的主体地位。同时在比赛的时候备好课、做好教案,体现授课的能力和水平,遵守比赛规则,尊重比赛结果。


蒋红建院长在仪式上讲话


大牛导师评选启动仪式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想要教好学生,需要不断的修炼和提升自我,更新教学工具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专业好、底气足、姿态美,更加完美的站上那三尺讲台,帮助学生接受和学习知识,助力新华学子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