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你和日赚百万的淘宝店主之间只差一个套路!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专注互联网教育,主攻时代潮流行业技能,新华互联网科技始终与时俱进,培养专业互联网技能型人才。8月9日,由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优酷土豆强强推出的大型线上演讲节目《老师来了》第二季石家庄站强势开讲,电商行业美女大V吴蚊米老师亲临《老师来了》大讲堂,教授新华学子如何玩转电商,玩转淘宝直播。

专注互联网教育,主攻时代潮流行业技能,新华互联网科技始终与时俱进,培养专业互联网技能型人才。8月9日,由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优酷土豆强强推出的大型线上演讲节目《老师来了》第二季石家庄站强势开讲,电商行业美女大V吴蚊米老师亲临《老师来了》大讲堂,教授新华学子如何玩转电商,玩转淘宝直播。


1502270166578264.jpg

欢迎仪式


吴蚊米,蚊子会创始人,蚊子会达人学院院长,电商行业最具影响力大V。十年淘宝电商从业经验,三年电商媒体从业经验。擅长淘宝店铺运营实操,行业同仁称之为“电商人中最懂媒体,媒体人中最懂电商”,其著作有:《玩转电商,赢在淘宝》、《蚊子会电商白皮书》等,在电商行业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吴老师讲授玩转淘宝直播


吴老师分析直播行情


讲课过程中,吴蚊米老师首先分享了淘宝直播的发展史,包括从2016年的横向扩张到2017年的纵向扩张。在这期间,淘宝直播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从简单有趣有料的生活消费类直播走到了引入大数据的新生态大直播。吴老师通过蚊子会旗下会员的出色直播案例阐述了淘宝直播的魅力,揭开了现代淘宝直播中涉及到的人群、内容、流量、玩法、内容结构化等升级过程,让新华学子清晰的认识到了电商运营中淘宝直播的奥秘。


分享直播技巧


吴老师讲解流量升级


此外,吴蚊米老师还通过真实的案例为新华学子讲授了如何做好一场出彩的淘宝直播,这让新华学子懂得了如何将自己在新华学到的电商专业技能应用到淘宝直播这个全新的电商模式中,从而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中脱颖而出。在讲解的过程中,吴老师还渗透了很多关于淘宝直播的基础知识,包括淘宝直播间的装修、主播的基本素质等。更让新华学子惊喜的是,吴老师还将淘宝直播冲热门的技巧现场传授给了新华学子,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1502270621757279.jpg

老师来了》现场


吴老师浅谈直播内容升级.JPG

吴老师浅谈直播内容升级


认真倾听的学生


1502270767934154.jpg

学生提问


用网红的要求来做直播,用运营总监的要求来做直播,主播定位是服务者角色,服务好粉丝和商家,这是吴蚊米老师对现代电商中的淘宝直播最精确的总结。讲课过程中,吴蚊米老师还多次与新华学子互动,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帮助学生解答目前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疑惑,包括电商专业技能和未来就业行业前景等。


1502270840673353.jpg

参观互联网实训基地


参观VR实训室


1502270895358475.jpg

参观大数据实训中心


参观建筑表现实战空间


课程结束后,新华互联网科技石家庄校区的领导陪同吴蚊米老师参观了新华校园。在参观过程中,吴蚊米对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办学品质和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教学设施设备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吴老师认为只有这样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才能培养出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当天下午,在《老师来了》电商专题讨论会上,吴蚊米老师与新华互联网科技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同探讨前沿电商行情,为新华互联网科技的教学蓄添新活力,吴老师的分享也得到了在座的教师充分认可,也表示会在今后的教学中很好的应用。